【岚/ARASHI】味道—大野智x你

☆灵感都来得很突然
☆自(琴)我(玥)流大野智
☆如有撞梗纯属巧合
☆饭了10年我真的觉得大野智身上是这种味道
☆以上可以接受请往下看正文

 
 

妳今天被自己的闺蜜问了一个奇怪的问题——

 

「妳家先生的身上是什么味道啊?」
看着她问完后吃了一口今天的限定芒果大圣代,在她把注意力转移到圣代的当下思考了这个问题

 

「妳问的这么突然我也想不到......」
「欸?想不到吗?」
妳思考了几分钟却找不到一个好答案,听見妳开口后的闺蜜将注意力放回妳身上,有些惊讶的回应。


跟闺蜜道别后妳在脑袋一直思考这件事。

 

「怎么了吗.......?」
「啊、没事,只是今天被闺蜜问了一件事到现在还很在意......」
刚画完一张新作品的大野智往妳这里看了一眼,依然用着他有些暖洋洋的嗓音开口询问。

 

妳本来没有要说出来了,但由于大野智的视线过于刺眼,妳叹了口气决定告诉他。

 

「身上的味道啊......?我觉得夫人妳有甜甜的甜点味ふふふ......」
妳任由大野智抱着妳,看他思考了一会后带着他特有的笑声开口。


「是这样吗?」

「毕竟妳很会做甜点也很喜欢吃。」
或许是这样没错?听着大野智的解释妳也就这么接受了。

 
 

「那我呢?」
虽然妳现在看不见他的脸,但妳从他的语气也能感受到大野智先生有多想要听見妳的答案。

 

「啊!大海跟颜料的味道。」
妳像是在考试最后几分钟想起答案的学生一样,用着恍然大悟的方式说着。

 
 

「欸?」
「毕竟都是你喜欢的事情。」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楓野琴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