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ARASHI】二宫和也x你—七夕

☆七夕快乐

☆自(琴)我(玥)流二宫和也

☆混了我家亲爱的跟我自己的想法

☆以上可以接受请往下看正文


カズ是大笨蛋!

妳在内心这么想着。

明明刚好在一年一度的七夕放假,但整天都在玩游戏。

妳并不是不了解他,毕竟妳自己也玩这些。

妳走到厨房后往冰箱走过去,并拿出几罐啤酒。

妳酒量很差,二宫和也基本上是都不会让妳碰酒的。

走回客厅,二宫和也还是很认真的盯着电脑萤幕,妳没记错的话,这是这款游戏很后面的关卡,也代表着他快要把这个游戏过关了。

妳坐在地板上,把啤酒放在桌上后拿起一罐并打开后,喝了一大口。

喝没几口,妳就喝醉了——


「二宫......嗝、二宫和也......是大傻瓜!不懂浪漫的游戏宅!嗝、カズ你是大笨蛋!你也不想想我的感受!」

妳一手拿着啤酒,另一只手则放在自己的下巴下趴在了桌上。

妳大喊没多久他还是没有任何动静。

就在妳坐起来后,在迷迷糊糊的状态看着他往妳这里走了过来,也顺便把妳手上的啤酒拿走。

妳听见二宫和也不爽的啧了一声后,用手捧起了妳的脸颊并亲了下去。


「妳說谁是大傻瓜、不懂浪漫的游戏宅还有大笨蛋的?还说我不知道妳的感受?」

「カズ......?」

「可以了吧?下次还敢这样说就不只这样了呦?」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楓野琴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