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如果和本命同居会怎样? —Trickstar篇

☆此为Trickstar篇
☆可能有OOC
☆每篇都只是我的想像,我尽力的不OOC
☆交往设定
☆最后还是决定丢上来了
☆这系列还有UD篇(已完成)、奈次篇(已完成)
☆以上可以接受求往下看正文

∅冰鹰北斗∅

刚刚开始同居的时候你们两个都比较拘束,毕竟你们都不是情绪比较激动的。

中后期开始有了互动,像是妳起床做早餐时,北斗会主动跟你说声早安外,也会上前去抱着妳一下,之后脸颊有些红的放开了。

要是他会晚回来,一定会提早打电话要妳不要等他,但妳总是在客厅里等到睡着,他会叹气,但却温柔的把妳抱紧房间的床上,帮妳盖好棉被后亲妳的脸颊最后说了声晚安。

如果你们出门去吃饭,会担心这家餐厅的卫生、价格以及一些评价好不好,不过还是喜欢妳去想吃的餐厅。

假日如果出门散散步,总是会带着妳去公园走走,如果看到可丽饼就会主动去买给妳吃,毕竟妳很喜欢。

睡觉前总是会犹豫要不要抱住妳,但最后妳主动抱住他后他会回抱妳,轻轻的在妳耳边说声晚安。

隔天如果他比妳早起来,会先帮妳把棉被拉好后再去盥洗。

∅游木真∅

一开始会很紧张的说真的可以吗?虽然还是有些不习惯与女性相处,但他还是答应了下来。

吃着妳做的饭菜每道都会说好吃,如果妳这时露出微笑的话,真可是会害羞的低头认真扒饭吃。

跟他说想一起出去吃饭的话,他会拿起他的手机查询附近有哪些CP值高又是妳会喜欢的餐厅,然后露出笑容带妳出去吃饭。

假日则是在他跟他一起玩玩游戏,虽然妳并不太熟悉,但他却会细心的教妳要怎么玩,看到妳过关露出的开心笑容,他会露出微笑并搔搔自己的脸。

睡觉前总是会背对妳,而妳总是会鼓起脸颊抱住他说不转过来的话妳会生气,虽然他很害羞,却还是乖乖的转过来,这时偷亲他的额头的话,他的脸会很红的。

早上起来会先看妳睡的好不好,摸了摸妳的头发后就去盥洗了,这件事情妳发现的话他会脸红。

∅衣更真绪∅

知道要开始同居的时候,用手摸了摸妳的头说了今后请多指教啦!

早上起来发现妳已经在煮早餐的时候,会去偷偷抱着妳并亲妳的脖子,而妳总是红着脸说着这样很危险,但他却没有改。

看見妳工作太久,确认妳储存档案正在伸懒腰暂时休息时,会直接把妳的笔电萤幕盖上并拿走,拉起妳的手带妳出门去。

之后会带着妳去吃各种甜点,说了句再吃会变胖后,他总是回妳我会养妳,所以胖一点也没关系。

出去外面吃饭总是以妳想要吃的优先,想要吃什么他总会带妳去吃。

晚上睡觉前会抱住妳亲妳一下,调皮的说了句晚安后抱妳抱紧紧的就睡着了,总是忽视妳被他亲后红着的脸。

早上比妳早起来时总是会偷袭,有时候亲脸有时候亲额头,妳每次知道后总是红着脸打了他轻轻的一拳,虽然总是说下次不会了却还是会做。

∅明星スバル∅

知道能跟妳同居的当下开心的不得了,带着妳到处走到处晃,同时也会注意妳有没有跟上。

有时候会向妳撒娇说想吃妳做的料理,还会跟妳抱怨工作上的事情。

总是露出笑容夸奖妳煮的很好吃,然后又会夹起菜喂妳吃,妳如果稍微发呆了一下还会像小孩子一样鼓起脸颊,再次说了声啊。

有时候跟哥哥一样会照顾妳,有时候却像小孩子一样要妳照顾。

跟他生活基本上不会吵架,因为他总是会让妳开心。

假日会特意带妳去喜欢的店吃东西,最喜欢看到妳幸福吃着蛋糕的表情,有时候看着他也会露出笑容。

妳伤心难过他会抱着妳并且安慰妳,会一直告诉妳他喜欢妳的笑容,所以笑一个给他看好不好?

睡觉时总是喜欢抱着妳,因为妳很香很温暖又很好抱,总是会越抱越紧,有时候还会偷亲妳一下。

隔天起来会偷亲一下妳,然后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但被妳发现后会露出笑容说着妳发现了吗?让妳没办法指责他。

评论
热度(46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楓野琴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