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如果和本命同居会怎样? —UNDEAD篇

☆UD结束后我还有奈次这个大工程
☆可能有OOC
☆都是我去想像出来的脑洞,但我尽量做到不让角色OOC
☆此系列还有Ts(已完成)跟奈次(已完成)
☆以上可以接受请往下看正文

∅阿多尼斯∅

刚开始的时候可能会觉得有些违和感,但之后就没有了。

会比在学校更关心妳吃的多不多,总是会把他那句口头禅挂在嘴边。

不过说出弱小的妳就由我来保护这句比较多。

跟他吃饭碗里会有很多肉,一半都是他夹给你的,因为妳太瘦了,之后妳会用吃不完的这个理由趁机夹到他的碗里。

吃完后会帮忙妳收拾,妳只要拿着空碗起身,他就会跟着起身后收拾桌上没有吃完的菜色。

带妳出门吃饭会无意识的带妳到烧肉店之类有大量肉类的店,但最后吃最多的还是他。

晚上睡觉前会抱着妳,说了声太瘦之后又跟妳說我会保护妳,妳总是笑了笑,亲了他一下后就在他的怀里安稳的睡着了。

隔天起来后会摸了摸妳的头,然后先去准备等到了时间在来叫你。

∅大神晃牙∅

一开始要开始同居时根本不知道他开不开心,只知道说到最后,他的耳朵红了起来。

不曾主动称赞妳做的饭好吃,但总是会说我还要吃或是再来一碗。

跟妳出门吃饭只要妳路途中看到甜点停下来看了一下后会不爽的啧舌,却从来没有开口赶妳說快点走,之后看不下去会說妳要让本大爷饿多久啊?来表达他的不满。

但是去餐厅坐下吃饭看到妳笑得很开心的表情后,会脸红,被妳发现后又会说没有。

睡觉时总是背对妳,所以主动抱过去的都是妳,被妳抱着后虽然没什么太大的反应,但其实脸很红。

隔天起来看見妳有些蠢又幸福的脸后,会先不爽的啧的一声后头亲妳的额头,等妳自己起来。

∅朔间零∅

跟他同居其实妳最担心的就是时差,他白天睡觉妳晚上睡觉,但他最后却用了方法解决了。

虽然说了吸血鬼不需要吃什么食物,但只要妳有煮都会加减吃一些,理由是我怕我没吃小姑娘做的料理妳会伤心。

因为他的关系,你们出门吃饭大多都是晚上,他总是会牵着妳的手带妳到他精心选择的餐厅。

睡觉时习惯从背后抱着妳,说什么这样吸血比较方便,但他每次只有亲吻脖子而已。

如果比妳早起来,会看着妳的睡脸,看够了之后会亲妳的唇,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抱住妳继续睡。

∅羽风薰∅

知道要跟妳同居的当下就很开心了,即使妳们同居很久了他还是跟当初一样的心情。

自从跟妳同居后,他手机里显示“小蒲公英”的电话只剩下妳的手机号码。

很喜欢看妳做菜的样子,有时转个身要拿什么东西时,只要有对上他的眼神,他都会笑着看着妳。

不管妳做了什么,总是说了很好吃,妳如果说还好的话会直接将他筷子上夹着的东西塞进妳嘴里,说了句好吃吧?有时候是他咬到一半的食物。

假日喜欢带妳出门约会,想要去哪里都会带妳去,但最喜欢的是和妳一起去游乐园的鬼屋,喜欢妳因为害怕而抱紧他手臂,也很喜欢妳露出害怕的表情,虽然很可爱却又让他心疼。

出门吃饭如果被别的女人搭讪,会亲妳的嘴告诉她我已经有女友了。

很喜欢用公主抱把妳抱到床上,其实他更想看的是妳害羞的表情。

睡觉时会抱着妳,通常他不会在妳睡着的时候偷袭,因为看不到反应就不好玩了嘛。

比妳早起床时却会亲了妳一下,之后先出去房门盥洗,等时间差不多后再去叫妳起床。

评论
热度(1034)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楓野琴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