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那天的日常(Leo杏)

☆这篇是FB上的点文
☆有OOC
☆标题想了好久
☆以上可以接受就请往下看正文

我在校园到处走着,就是找不到那位作曲天才—Leo前辈。

今天走到了Knights的练习室才从司那边听说,他们的队长又不知道跑到那里去了。

于是现在有四个人正在找他,泉前辈虽然一直说麻烦死了,最后还是加入找Leo前辈的行列。

但是找了很久都还没找到...... 最后,我走到花园时,发现地上有一角散落着纸。

虽然我视力比不是特别好,但我知道那一定是乐谱。

赶紧走了过去,果然看到了那头熟悉的橙色头发。

「Leo前辈......大家都在找你喔。」
走到Leo前辈的面前,虽然很怕他等等跟我说什么inspiration消失不见,世界的名作不见一个什么的,但毕竟还是要练习,我不能不开口。

「啊!......是你啊!呜啾~☆」
Leo前辈抬头看着现在站着的我,一如往常的用他特殊的打招呼方式。

「呜啾,Leo前辈,剩下的就会练习室在写吧?」
有些应付Leo前辈似的,我轻声的说了一次。

为了能让Leo前辈顺利回到休息室,补充说着。

「不行!在这里的话,我的inspiration才会爆发!」
Leo前辈坐在地上,有些不服气的说。

「好,我知道了,但是只能待到Leo前辈作曲作完。」
叹了口气,我最后还是答应了,但还有练习,我也只能妥协到他作曲完。

「就知道妳对我最好了!爱妳呦!」
Leo前辈露出他好看的笑容,看着我之后,继续埋头写着谱。

我坐在Leo前辈的旁边,等Leo前辈写好曲子。

「呐、呐,妳过来一下。」
过没多久Leo前辈往我这边看,然后用手比了“过来”的手势。

「怎么了吗?欸、哇!Leo前辈?」 我带着疑惑往Leo前辈那边靠过去,结果被拉到Leo前辈的怀里。

而且还是面对面...... 之后我感觉我的嘴唇上有软软的东西,好吧,我猜是我被Leo前辈亲了。

「哼哼~inspiration又爆发了!」
Leo前辈并没有在我的唇上停很久,放开我之后,把我抱在他的怀里,继续写曲子。

「Leo前辈......算了。」
我虽然很想再说什么,但看到Leo前辈这样,我就什么都说不出口了。

最后,在Leo前辈写完之前,我们先被司找到了。

之后,Leo前辈跟司就一直在吵?正确来说应该是司单方面再说吧。

再之后,Leo前辈就被泉前辈拉去练习室了,啊,我当然也跟着去了。

评论(2)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楓野琴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