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男友力30题—18毫不吝啬的夸奖和鼓励 (昴杏)

☆交往设定
☆可能有OOC
☆错字晚点检查
☆点文会先以有灵感的先码,还请各位耐心等待
☆以上可以接受请往下看正文

今天我跟昴流同学待在我家。

爸妈出去旅行了,弟弟则是跟朋友出门玩了,今天只有我们两个。

因为上次答应了昴流同学要做饼干给他吃,所以决定找一天来我家。

「昴流同学......?睡着了吗?」
因为昴流同学说了今天在做没关系,虽然昨天已经做的差不多了,但还是花了一些时间。

跑去看昴流同学的时候,发现他已经睡着了。

「睡脸也很好看呢,只能说不愧是昴流同学吗?」
我笑了笑,继续盯着昴流同学的睡脸看着。

「昴流同学真的很厉害呢,不仅功课很好,长的又帅,又会唱歌跳舞,总是闪闪发亮的呢。」
我蹲在昴流同学的身边,可能是因为他听不到才说了这些话。

「谢谢你喜欢我,昴流同学。」
我露出了微笑,偷偷的在昴流同学脸上亲了一下。

只是没想到自己会被抱住。

「昴、昴流同学?起来了吗?」
任由昴流同学把头靠在我左肩膀蹭,我开口说着。

「嗯......我起来了,早安。」
昴流同学打了哈欠,在我耳朵旁说着。

然后发现自己被昴流同学亲了嘴唇。

「嗯、早安。」
我回应着。

「呐、妳也很厉害喔?明明才成为制作人没多久,所有该做的事情全都熟悉起来越做越好了。」
昴流同学把我抱的更紧,把头埋在我的胸前说着。

「还会做饭做菜,做饼干什么的,而且都很好吃,还很可爱。」
保持着一样的姿势,昴流同学继续开口说着。

「唔、昴流同学难道听到我刚刚说的话了吗?」
想到刚刚自己说的,我开口提问。

「嗯、一些些吧☆我也最喜欢妳了☆」
昴流同学说着,虽然看不见他的表情,但我想他是笑着说的吧?

随后我被昴流同学往前拉,然后我当然又被亲了。

「等、等一下,先暂停!昴流同学还没清醒吗?我饼干都做好啰?」
有点承受不了昴流同学的攻势,我轻轻推了他,缓了缓呼吸后说着。

「欸!真的吗☆我要吃我要吃!」
似乎是我说的话,昴流同学似乎清醒的样子,很有精神的说着。

昴流同学把饼干吃完后,在我家休息一下后就准备回去了。

最后还是被昴流同学亲了一下。

评论(5)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楓野琴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