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灭之刃】初遇—善逸x妳

✩很短、超级短

✩可能有OOC

✩下次挑战写长点

✩有任何心得都能留言

✩我不会咬人啦不要怕我

✩以上可以接受请往下看正文


∅善逸∅


妳直直盯着这位抱着妳的脚不放妳走的黄发少年。


前几分钟前,妳看着见对方身上的制服,大概和自己一样是鬼杀队的,便上前打了招呼,却没想到会变成现在这样。


「那个、能放开我吗,我还有任务该......」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妳不是喜欢我才跟我搭话的不是吗!妳不能走还有妳不跟我结婚的话我就会死啊啊啊啊啊啊啊。」


妳已经忘了当初是怎么脱离的,只不过之后再次遇见他的时下意识的躲着他。

评论
热度(12)
© 楓野琴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