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彼此的名字(北杏)

☆这篇是FB上的点文
☆可能有OOC
☆我好像偏题了呃呃呃呃呃
☆交往设定
☆以上能接受请往下看正文

那是我刚来到梦之咲的时候—

刚踏进2-A教室教就遇到很有活力的明星同学。

随后—

我遇到了站在后方,脸上并没有什么表情的另一位同学。

「我是冰鹰北斗,是2-A的班长,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问我。」
站在眼前的黑发少年,往我这里看了一眼后开口说道。

「啊、我是......」
我随后赶紧报上自己的名字。

那是我们第一次知道彼此名字的时候,同时也是互相认识的开始。

「北斗同学,这次梦幻祭这样子安排的话可以吗?」
现在是能够独当一面制作人的我,拿着这次梦幻祭的资料,询问了这次出演组合的队长。

这次是Trickstar的梦幻祭,并没有跟任何组合一起,只属于Trickstar四位团员的梦幻祭。

「啊、抱歉,每次都麻烦妳了。」
北斗同学跟我说一声后,拿起我递给他的资料看着。

「我觉得这样子就可以了,谢谢妳,帮我们想出这么棒的梦幻祭。」
把资料放下后,北斗同学往我这边看了一眼,跟我道谢着。

「不会的,毕竟我是你们的制作人嘛,这些事情已经难不倒现在的我了。」
我露出微笑摇了摇头,望着北斗同学开口说着。

「不知不觉又这么晚了,我等等送妳回去,我们先把这里的文件收一收。」
北斗同学看了一眼在教室的时钟,随后放下他手边的工作,又往我这里看一眼之后说着。

「欸?那么就麻烦北斗同学了。」
看了一眼时钟,我才发现已经很晚了,原本想拒绝,但依照跟他们认识这么久来看,北斗同学还是会坚持要送我回去的。

『奶奶说过,不能让女性自己一个人走夜路。 』
北斗同学语气认真的说着。

毕竟之前北斗同学说过了这种话,我还是没办法拒绝。

「抱歉,最近都在处理梦幻祭的事情搞得这么晚。」
跟北斗同学并肩走在回家的路上时,北斗同学带着歉意向我道歉。

「不会的!之前也有说过,北斗同学如果有需要帮忙的事情可以跟我说。」
我赶紧摇了头,想起之前自己曾说过的话。

「金平糖给妳,虽然不是什么很贵重的东西,不过,我想当这次妳给我帮忙的谢礼......能接受吗?」
北斗同学从他的外套口袋拿出了我最熟悉的金平糖,往我手上放着。

之后似乎怕我不接受,向我提问。

「北斗同学谢谢,我怎么可能会不接受呢。」
将刚刚从北斗同学那拿到的金平糖收好后,我露出微笑跟北斗同学说着。

一路上又聊了不少东西,虽然大部分都是这次梦幻祭的事情。

「那么明天见,要好好休息。」
北斗同学说着,之后亲了我的额头。

「欸?好、好的,明天见!」
没想到北斗同学会这么做,我脸红的说着。

「抱歉,吓到妳了吗?」
北斗同学看到我的反应,开口提问。

「没关系的,只是没想到北斗同学会这么做而已。」
我露出微笑摇了摇头。

「只是想到我们明明在交往,却没有做什么跟恋人有关的事情。」
北斗同学有些愧疚的说着。

「没关系的,我现在这样就很幸福了,那么北斗同学,明天见!」
我踮起脚,偷偷在北斗同学的脸颊亲了一下后,我开口道别。

「嗯、明天见。」
可能猜到我刚刚的动作,北斗同学露出浅浅的微笑跟我道别。

冰鹰北斗,我刚来梦之咲知道的第二个名字。

然而现在,我跟那个一开始不擅长表达自己情绪的北斗同学交往了。

以后也会这样一直在一起的吧?

评论
热度(37)
© 楓野琴玥|Powered by LOFTER